さだはる

なんでやねん!

【借梗8/戬杰】真心话大冒险

       横店已经连下好几天雨了,据说是因为萧雨神降临,来录某个节目。看着那阴沉沉的天空,大家纷纷表示服气:以前的我是相信科学的,直到我遇见了萧敬腾。看看未来一周的天气,大家估摸着雨神一时半会儿是不会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横店拍刺客列传1的几个小哥哥已经在寝室里躺了好几天了,导演说这天儿没法拍,放你们安心的休息几天得了,可这外面又是刮风又是下雨的,几人哪儿也去不了。除了日常沉迷于打游戏的底迪,其他几个好动的主儿已经憋到极限了,他们觉得再不找点乐子这日子没法儿过了。于是,他们愉快的开始搞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白衣组决定出去浪,其他几人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俩,“呵,鱼唇的单身狗。”马振桓用余光瞥一眼众人,轻蔑一笑。“???”莫名其妙被嘲笑的一群狗,哦不,人,一脸懵逼。“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百天啦。”易恩羞涩一笑。看着撒完狗粮后携手扬长而去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两人,众人一脸悲愤,我们都有官配的好么?只是还没在一起而已。╭(╯^╰)╮

        白衣组离开后,剩下的几人挤在戬杰的房间里,大眼瞪小眼。

“啊~空虚啊~寂寞啊~冷啊~”快被憋疯的大峰开始了他最近开始的日常一抱怨。

“志伟你机会来了,快来满足这个欲求不满的人。”彭彭吃着薯片调笑道。

“滚,真的是很无聊好吧?”大峰一把夺过彭彭的薯片。

“讲真,这雨下的我给满分。”志伟心机的转移话题,我的人只有我能调戏好么?o( ̄ヘ ̄o)

“是啊,衣服都干不了。”熊老师赶紧接话,生怕某个笨蛋又嘴快惹事。

“唉唉唉,不如我们来玩游戏吧。”大峰突然兴奋的提议。

“好啊好啊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”专注捧哏大峰一百年的志伟赶紧附和。

“玩啥呀?”葛格把视线从底迪的手机上移开。

“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大峰提议。

其他几个人相视一笑,都表示赞成,然后一起看向沉迷游戏难以自拔的底迪。

“底迪,别玩了,过来玩游戏。”葛格一把夺过手机。

“三!”

“乖啦,听话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的啦。”葛格心虚的握紧手机。

“二!”

“不是,你看大家都玩游戏呢,你一个人玩手机叫啥事儿啊?”葛格弱弱的劝道。

“一!”

“今晚让你在上面。”葛格抢在底迪动手前放出大招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

“成交。”

“.......”

“喵喵喵?”看戏的哥几个四脸茫然,一言不合就飙车?

“哦,游戏里的一个专业术语,谁在上面谁就占优势。”葛格看着他们一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表情,一本正经的科普,众人倒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几个人收拾收拾桌子,就愉快的开始套路,哦不,游戏了。

“那儿有双没用过的筷子,我们就转筷子好了。”彭彭拿过筷子扔桌上。

几轮猜拳下来,志伟成功夺魁。他偷偷瞄了瞄査杰的位置,按住筷子,一用力,几秒后,飞速旋转的筷子停住,指向了大峰。

“……”大峰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“哎呀,大峰别怂,快选快选!”底迪兴奋的大叫。

“噗,别管我,继续继续。”看戏的彭彭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峰被逼着跳了个舞之后,看着笑到不能自已的众人,瞪了一眼心虚的志伟,回去再跟你算账。志伟表示我能怎么办呢,我也很绝望啊,那跟筷子它不听我的使唤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峰在脑内飞速计算着某人的方向,伸出手,自信的转动筷子,事实证明还真就不是志伟的锅,筷子指向了彭彭。

“彭彭,别愣着啊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快选啊,啊哈哈哈哈”虽然不是某人,大峰还是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。光看戏?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彭彭被逼着和熊老师喝了个交杯酒后,满脸通红,迷迷糊糊的转动筷子,这次,筷子指向了查杰。看着其他人投来赞赏的目光,熊老师一把搂住彭彭,一脸骄傲的看着众人,一群渣渣,看到没,这就是实力。众人黑线,彭彭的脸更红了。

“我选真心话。”底迪随意的说道。

几个人听到后,挤眉弄眼的看着葛格。

“朱戬你来问!”大峰按捺住内心的激动。

“那……那我问了。”葛格紧张的摸摸鼻子。转过头,看着底迪的眼睛,两个人的影子倒映在彼此的瞳孔里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看着葛格含情脉脉的眼神,底迪灵光一闪,内心窃笑。

“有!”底迪点点头。

“还……还好遇见你?”葛格激动的握住底迪的手。

“可惜不是你。”底迪淡定的抽回。

全场震惊,扎心了老铁。(°ー°〃)

       原来,昨晚葛格悄悄把他们几个拉到一个群,表明自己要升华他和底迪的革命友谊,让大家给他出谋划策。几个人一阵激动后,得出了这个计划。自称最了解底迪的葛格猜测,这个问题,傲娇的底迪肯定会回答没有的,然后……

“可是我有。”葛格一脸深情。

“你……你有就有,关我屁事儿。”底迪别扭的扭过头。

“对,关你屁事。”葛格露出老司机的微笑(←_←)。

“guin”

“好了不闹了,查杰,我喜欢你,真心的。”葛格收回笑脸,一本正经的表白。

“那……那我就勉强接受好了。”底迪害羞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表白成功,众人鼓掌,礼成送入洞房。原本,应该是这样的,可现在这个情况,是被拒绝了?众人表示,这就非常的尴尬了。

“不好意思,失陪一下。”葛格拉着底迪往阳台走,没等大家从刚才的震惊中反应过来,阳台的门就被碰的一声关上了。

“不会打起来吧?”

“不会的,朱戬舍不得。”

屋内一阵沉默。

阳台上,葛格把底迪按在墙上。一脸懵逼的查杰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?

“不喜欢我?嗯?”葛格逼近底迪,拉近两人的距离。

“我……”看着越靠越近的葛格,底迪的思绪开始乱了。

“那你喜欢谁?”葛格继续逼问。

“我……我喜欢我自己行了吧!”底迪破罐子破摔。
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
“那你听好了,从今以后,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情敌。”

       葛格拉近最后几厘米,强势的吻了上去,这个画面,葛格曾在脑子里幻想过无数次,现在,终于得偿所愿,果然软软的,比草莓还甜(滚吧,草莓控←_←),葛格想,底迪的嘴唇很好吃。

“呼~你是猪吗?”被吻到快窒息的底迪一把推开葛格,微微的喘着气,满脸通红。

“……”葛格一脸受伤。

“哪有人玩游戏表白的?!”

“可是,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啊。”
“笨蛋!玩暧昧跟认真的表白能一样吗?”

“这……这样啊?”葛格一脸心虚。

“那句话是骗你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不喜欢你是骗你的。”看着一脸笑成菊花(←_←)的葛格,底迪满脸黑线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原来底迪早就看出来众人的不对劲儿了,仔细一想,立刻明白了葛格的小心思,于是计上心来,有心要逗一逗这个连表白都不会好好表的傻子。

“那……那我们继续?”葛格盯着底迪的嘴唇,一脸期待。

“guin!”

事后,葛格把其他人骂了个遍,“一群猪队友!”

“喵喵喵?”

这锅我们可不背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啊~我大长沙终于出太阳了,第一段完全是我个人的怨念,嘿嘿嘿,我笔下的第一个戬杰kiss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~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