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だはる

なんでやねん!

【赖东贤(麦英雄)×蒋昀霖】直男的修养(下)

Scene5 表白?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麦英雄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蒋昀霖不仅没找到回去的方法,还把自己直男的修养给彻底扔了,现在就差把自己给卖了。他沉浸在被掰弯的悲伤中,而麦英雄始终在小心翼翼的原地踏步,生怕再往前挪一步就会把对方吓走。两个人保持着不温不火的暧昧关系,谁都不敢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晚上,蒋昀霖居然梦到了蓝熙,梦中的蓝熙一脸愤怒的逼问他,”蒋昀霖,你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古思任,现在的你和当初的我有什么区别,你这样心安理得的霸占着别人的身体,享受着别人的一切,就不会心虚吗?““我没有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成为古思任,我更不知道该怎么去向他解释这件事。”他无力地辩驳。“不,这不是理由,英雄有权利知道真相,你不能这么自私。“蓝熙情绪激动的对他吼道,”你难道就不想知道,他喜欢的究竟是古思任还是你蒋昀霖吗?“蒋昀霖的心乱了,是啊,英雄喜欢的,会是现在的自己吗?“不被爱的就是第三者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蓝熙终于平静下来,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。“蓝熙,那你知道我该怎么回去原来的世界,让真正的古思任回来么?”蒋昀霖闭上眼,莫名心痛。“爱你的人会带你去该去的地方。”这是蓝熙留给蒋昀霖的最后一句话,蒋昀霖思索良久,却始终没有领悟不到其中的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熙挥手,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,看着镜中从梦中惊醒,惘然若失的蒋昀霖,蓝熙调皮的笑了。“你可真是伟大,我都要被你感动哭了。”一个人出现在蓝熙身后。“嘿嘿,不管是哪里的他,我都希望他能幸福。”蓝熙收回镜子,“走吧,我的时间不长了。”两人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蒋昀霖睡不着了,他小心地起床,打开房门,走到客厅,倒了一杯水,坐在沙发上,客厅的挂钟指针指向三点。他想了很多,关于麦英雄,关于古思任,以及蓝熙的那番话。最后,他想起了一个很久不曾想起的人——赖东贤。蒋思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赖东贤,但是,他发现自己是真的有点想念这个在剧组最好的兄弟了。蒋昀霖的脑子快要爆炸了,他闭上眼,强迫自己停止思考,所有负面情绪向他涌来,他有点扛不住了。房间门悄悄打开了,门后,一个身影一动不动的盯着沙发上的人,眉头深深的皱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蒋昀霖是在麦英雄的怀里醒过来的,他吓得赶紧推开对方,看着熟悉的房间,他有些难受。麦英雄被他推醒了,一脸茫然的望着他,“怎么了?”,“麦英雄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。”蒋昀霖觉得有太多东西挤在胸口,快压得他喘不过气了,他必须发泄出来。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麦英雄伸出手揉揉眼睛,故作轻松的回答。“为什么喜欢我,我那么任性,对你那么差,我还吼你,从来就没有对你给过好脸色,更别说对你好了,你喜欢的,真的是如此差劲的我吗?“蒋昀霖大声的把心里的恐惧迷茫吼了出来,眼角有些湿润了,他不知道麦英雄会如何反应,但他必须宣泄。看着对面的人越说越激动,麦英雄伸出双手,紧紧的搂住对方,”只要是你,我就喜欢。“
          蒋昀霖彻底崩溃了,他决定告诉对方一切,他迫切的想知道,那个”你“究竟指谁。“接下来的话,我只说一遍,麦英雄你听好。”蒋昀霖抽离麦英雄的怀抱,认真的看着他。“好,你说。”麦英雄一脸心疼的看着眼中噙泪的蒋昀霖,如果可以,他真想直接搂过对方,吻去他眼中的泪水,告诉他一切,但是,他不能,有些过程不能省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”我不是古思任,我不知道真正的古思任在哪里,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我的名字叫蒋昀霖。在那个世界,你和古思任的事被编成故事拍了出来,我就是那个饰演古思任的演员。“蒋昀霖低下头,抱住双膝。”那......."“你别说话,让我说完。”蒋昀霖打断麦英雄的话,他怕他一张嘴他就没有勇气说下去了。“一开始你真的挺讨厌的,总是开我玩笑,调戏我,我以为你只是一时兴起。后来,我看着你为了古思任打架,就明白你是真的动情了的。然后,你养伤的那段时间,每天对我做那些没羞没臊的事儿,真的让我……让…我……哎,总之,麦英雄,不管你喜欢的是谁,反正,我喜欢上你了!”看着捂住脸的蒋昀霖,麦英雄笑了,“一年”“???”蒋昀霖疑惑的抬起头,“我等这句告白等了一年。”“你什么意思?”蒋昀霖彻底懵了,“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么?”蒋昀霖摇头,“我知道。”“!!!”

Scene6  真爱?不存在的。

“昀霖,我不是麦英雄,我是赖东贤。”蒋昀霖听到这句话后先是大脑一片空白,然后异常愤怒,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,被别人彻底的耍了。“你先别生气,听我说完。”赖东贤安抚住准备爆发的蒋昀霖,“一年前,在朋友的聚会上,我对你一见钟情,可是你当时有女朋友,我只能抑制自己的感情,偷偷的关注着你的消息。”蒋昀霖很用力的去想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那场聚会了。“后来,我知道你要去拍耽美剧,当时我真的兴喜若狂,赶紧四处托人帮忙。最后,我成功的拿到了和你共演的机会。”回忆像泉水一样涌出,赖东贤也很惊讶,好像只要是关于蒋昀霖的事,他就能记得清清楚楚。“进组后,我们终于不再是陌生人,我陪你打游戏,陪你看视频,陪你做你喜欢的事,就觉得无比的幸福。”蒋昀霖想起上次和麦英雄也就是眼前的赖东贤打游戏时,自己输的惨不忍睹。“不管做什么,我都宠着你,甚至觉得还不够,我要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你。”蒋昀霖想起那些和赖东贤在一起的日常,心头的怒火熄灭了一半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后来,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,陪伴已经不足以让我满足。而你又恰好和女友分手了,我就觉得,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,我必须抓住。”赖东贤深情的看着蒋昀霖,“你穿过来的那天晚上,白无常突然出现在我房间,他告诉我,想和我做个交易。即使当时我吓到腿软,还是大声的告诉他,只要能让你喜欢上我,什么都可以,我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得到你的机会。”赖东贤想起当时的场景,依然感到害怕。“白无常取走我一点阳气,将我们送到了这个世界,在这个世界,我是麦英雄,你是古思任。”听到这里,蒋昀霖心中的怒火完全熄灭了,他不知道,原来有人可以喜欢一个人到这种地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在这里的日子,是我到现在为止过的最快乐的一段时光,每天清晨一睁眼就能看到你,可以随时随地抱着你,可以对你说现实中不敢说的话。”赖东贤嘴角扬起幸福的微笑,“蒋昀霖,我对你,不是喜欢,我爱你。”

Scene6   HE?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,两人聊了很多,然后就咽下白无常给的药丸,一起穿回去了。蒋昀霖不肯原谅赖东贤,他说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,赖东贤说“好,我等你。”他从没想过,这一等,就是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 (好了,我不闹了,以上是我瞎写的,下面开始正文。←_←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两人表明各自的心意后,顺利的在一起了,蒋昀霖表示,因为那个人是赖东贤,所以自己才会接受的,与性别无关,所以他的直男修养并没有扔。赖东贤一脸宠溺的摸摸他的头,“对的,我们昀霖是真直男。”(噗,笑出了声。←_←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但是蒋昀霖心底还是有很多疑惑,他拉住赖东贤,让他好好解释,不然今晚睡沙发。
“为什么你要为了古思任去打架?”
“因为他长得像你,你还占着人家的身体,不做点什么,总觉得过意不去。”赖东贤搂住蒋昀霖。
“……”

“那真正的麦英雄和古思任去哪儿了?”
“不知道,也许被白无常弄到另一个世界快活去了吧。”
蒋昀霖拍开赖东贤乱来的手。

“我梦到蓝熙是不是你们商量好的?”
“不是,蓝熙看不下去了,出来助攻一把。”
赖东贤亲了亲蒋昀霖的耳朵。

“白无常为什么要取走你阳气?”
“因为蓝熙说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,想去看看,有了阳气,就不会被鬼差捉到。”
“那取我的也是可以的啊,我可以为你分担一点的嘛!”
“我不准。”
蒋昀霖偏过脸,避开了赖东贤的kiss。

“那我们谁攻谁受?”
“都攻都受。”
“???”
“在外面你攻我受,在家里……你懂的。”
“呸,在外面我特么是直男!!!”
看着面前的人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,赖东贤伸手固定住蒋昀霖的头,封住了他的唇。

其实,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因为我爱你啊。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我就问你们我圆回来了没有???
圆!回!来!了!没!有?
啊啊啊终于写完,激动到吐血!!!哭成一个两百斤的孩子!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