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だはる

なんでやねん!

【借梗7/戬杰】关于自拍

有段时间,底迪沉迷于自拍,拿着手机能拍上一天,有时兴致一来,还非得拉着身边的人一起。一天,底迪拉着拉峰拍照,挤眉弄眼的,又是凸造型又是换滤镜,拉峰在旁边静静的看着,想起上次自己傻不拉叽的拒绝合照,被朱戬念了整整一周,直到自己举双手投降,发誓以后再也不拒绝他家崽子了才放过他。
“哎,好了好了,大峰过来。”
“……”눈_눈
“笑一个嘛!”
“……”눈_눈
“大峰你是不是不想和我拍?”
“!!!我笑我笑……”( ̄⊿ ̄)
“算了你还是别笑了。”
“???”
“我自己拍……”
“不是,查杰你别生气,我好好拍,不逗你了,真的我……”
“太拉低质量了。”底迪看着刚才拍的几张合照,深沉的摇摇头,继续埋头捣鼓手机。
拉·气到吐血·峰 :劳资再这么单蠢以后就被人压凸(`0´)凸
十分钟后,底迪好不容易拍出了一张满意的照片,赶紧打开微信发给葛格。
〈怎么样,好看吗?〉
〈并不,难看死了。〉
〈(▼皿▼#)〉
〈还要我说几遍,没有你本人的十分之一好看。〉
底迪放下手机,笑出了声。
笨蛋,就因为你这句话,我才沉迷自拍的啊。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图片又要晚上补了,谢谢大家喜欢十二的文,给你们比小心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