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だはる

なんでやねん!

【赖东贤(麦英雄)×蒋昀霖】直男的修养(上)

Scene1 男朋友?不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发布会结束的那天晚上,明明一切如常。回到酒店的蒋昀霖洗完澡就跑到对面,拉着赖东贤打游戏,然后和往常一样虐的赖东贤欲哭无泪,才一本满足的奚落几句,拍拍屁股,回房睡觉。然后……然后他就睡的天昏地暗,这不,不知不觉的都睡到古思任身上来了,鬼知道这是什么个情况。
         蒋昀霖记得这是剧里最后一幕的情景,看着对面那个一脸深情的望着自己的男人,一副随时准备亲上来的样子,蒋昀霖一阵恶寒。
“别那么看着我。”蒋昀霖高傲的抬起头,劳资可是直男。
“真可爱。”麦英雄觉得对面那个人害羞的样子真好看。
“可爱?我记得你不瞎啊!”蒋昀霖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,一个大男人,怎么可以用可爱这么恶的字眼来形容。
“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麦英雄握住蒋昀霖的手。
“!!!”蒋昀霖开始方了,难道……不会的,我记得剧本里没有床戏啊。
“我刚刚吻了你。”
蒋昀霖松了一口气,唉?好像还是有什么地方不对?
“所以,从现在起,我是你男朋友了。”看着麦英雄一脸郑重的样子,蒋昀霖欲哭无泪。
“我拒绝!”蒋昀霖瞪着麦英雄。
“今天太阳真大。”麦英雄扯着他,往大门口走。
“我说我拒绝啊!”蒋昀霖急了,挣脱被牵住的手。
“都把你晒傻了。”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麦英雄再次拉过那个人,两人十指紧扣,穿过一条条街道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Scene2  贞操不保?不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 蒋昀霖觉得很头疼。
       首先,怎么都想不通,自己只是睡个觉,怎么就发生了超自然现象,也不知道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,赖东贤他们怎么样了。上网搜完了一切能找到的关于魂穿的资料后,脑子乱成一团麻的蒋昀霖只能决定顺其自然。
        再有,自从麦英雄单方面宣布成为自己的男朋友后,整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一遍遍的挑战着自己的直男底线,蒋昀霖怀疑他是不是拿错了剧本,真的整个人都要不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学校,麦英雄还会顾及自己的面子,不敢对自己动手动脚,可是在家里,那简直就是放飞自我。昨天是周六,蒋昀霖回想起昨天一天发生的事儿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早上麦英雄早起去楼下买好早餐,回到房间,凑到还在沉睡的蒋昀霖面前,用极其温柔的语气叫他起床。嗯?你问我他们一间房么?当然啦,那天晚上,被告知要和麦英雄睡一张床的时候,一脸卧槽的蒋昀霖镇静的表示,“我们直男,无所畏惧。”
        吃早餐的时候,麦英雄含情脉脉的看着蒋昀霖,帮他抹去嘴角的豆沙,为他插好牛奶的吸管。蒋昀霖脑海里开启狂刷屏模式——我是直男,我们直男没在怕的。
        吃完早餐,蒋昀霖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打游戏。
“唉?这个我也在玩唉,我们一起玩吧。”麦英雄凑过来。
“是吗?行啊!”
麦英雄从房间拿来电脑,两个人愉快的打起了游戏。
一小时后。
“……”
“?”
“那啥,你都杀了我七次了。”蒋昀霖脸色不太好。
“是吗?那要不……你亲我一下,我让你杀一次?”麦英雄一脸真诚的建议。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蒋昀霖表示,赖东贤你特么在哪儿,我一个人承受不来!!!
         晚餐麦英雄亲自下厨,端出饭菜,摆好碗筷,一切准备就绪后才会去叫蒋昀霖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玩手机了,洗手吃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沉迷游戏的蒋昀霖吓了一跳,看着穿着围裙的麦英雄一脸黑线,大哥您能不能不要顶着这么一身肌肉卖贤妻人设啊?反差太大我真的承受不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,良心发现的蒋昀霖主动帮忙收拾碗筷。
“思任,我来,你去休息。”麦英雄抢过蒋昀霖手里的碗筷,往厨房走去,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。
         洗澡的时候,蒋昀霖作了一个大死,他把换洗的衣服忘在外面床上了,脑补了各种情节后,他觉得最差的结果顶多就是被要挟亲亲啥的,如果麦英雄敢闯进浴室,他就让他断子绝孙。于是他大叫“麦英雄!!!”可是他没能得到麦英雄的回应,“哎?难道出门了?”蒋昀霖暗喜,这样自己去拿就可以了,也不用担心被麦英雄占便宜。
        蒋昀霖迅速拿起毛巾围住关键部位,一鼓作气的打开浴室门,冲了出去。戴着耳机的麦英雄推门进来,看到只围了一条毛巾的蒋昀霖,一脸懵逼,
“啊啊啊啊!!!”一声惨叫,响彻全楼。
“不……不用管我,你继续。”麦英雄摘下耳机,把手机放在一边,眼神不自然的往蒋昀霖身上瞟。
麦英雄看自己的眼神,让蒋昀霖想起了某种动物。
“你还不进去?那……不如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儿?”麦英雄害羞的低下头,小声说道。
能不能不要一脸娇羞的耍流氓啊喂。
“你特么赶紧把你的鼻血擦一擦吧,混蛋!”蒋昀霖抱起衣服冲进浴室。
       看着冲进浴室的蒋昀霖,麦英雄弯弯嘴角,拿起床边的纸巾按住了鼻子。又看了一眼早已自动关机的手机,拿着充电器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 晚上睡觉的时候,蒋昀霖看着一脸歉意的麦英雄,接受了他的解释,嗯,听歌声音开太大的确会听不到外面的声音,没毛病(这智商,活该被压←_←)。
       整晚,蒋昀霖都在做一个噩梦,一个看不清脸的人掐着他的脖子,害他喘不过气。第二天醒来,看着半个身子压在自己身上的某人,蒋昀霖一脚喘过去。被踹醒的麦英雄一脸懵逼,看着身旁的人,老脸一红,“???”“你懂的!”蒋昀霖撇过脸“混蛋!自己解决。”看着冲进卫生间的麦英雄,直男开始为自己的贞操担忧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