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だはる

なんでやねん!

【赖东贤(麦英雄)×蒋昀霖】直男的修养(中)

Scene3  心跳加速?不存在的。

一天,下课后。

“古思任,快跟我来,麦英雄跟人打起来了。”麦英雄班上的一个男孩子冲到蒋昀霖面前,拉着他就跑。

“怎……怎么……回事儿?”蒋昀霖边跑内心边狂吐槽古思任这弱不禁风的小身板,跑几步就开始喘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来不及解释,你跟我过去就知道了。”看着同学一脸急切的样子,蒋昀霖闭上了嘴。

看到麦英雄的时候,蒋昀霖惊呆了,他坐在一个人身上,就像着了魔,一拳又一拳的打红了眼,蒋昀霖赶紧冲过去从背后抱住麦英雄,“别打了,住手!”听到蒋昀霖的声音,麦英雄一愣,转过身,看着一脸慌乱的看着自己的蒋昀霖,一把搂住他,喃喃自语“谁都不能伤害你,不管戏里还是戏外,谁都不能。”麦英雄越抱越紧,仿佛抱住了他的全世界,蒋昀霖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。

等麦英雄冷静下来,才小心地放开蒋昀霖,蒋昀霖往旁边望去,才发现,那几个被打的是之前那几个欺负古思任的人,他明白为什么麦英雄会那样愤怒了,收回视线,蒋昀霖默默的扶着麦英雄去医务室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脾气真是越来越暴躁了,一言不合就打架。”医务室的阿姨边给麦英雄上药边指责道。

“他们欺负我媳妇儿,我把他们怎么着都不为过,打他们几拳都算轻的。”麦英雄呲牙咧嘴的回嘴。

“你们这些小年轻啊,整天为了情情爱爱打打杀杀的,真当自己拍偶像剧呢?”阿姨不屑的嘲笑。

”阿姨,您不知道 ,以前我媳妇一个人受了很多苦,现在他有我了,我就不可能让他再受外人欺负的。“麦英雄一脸严肃的说到。一番话听得蒋昀霖莫名脸红心跳,蒋昀霖有种不详的预感,有些事情开始脱离轨道了。

”还挺痴情一小伙儿,哎,你是他朋友吧,怎么不拦着点呢?“阿姨注意到默默站在旁边一言不发的蒋昀霖。

”我......“

”因为他就是我媳妇儿啊。“麦英雄赶紧插嘴。

”麦英雄,你找死!“蒋昀霖怒视躺在床上的麦英雄,心跳却更快了。

阿姨上完药嘱咐麦英雄再躺会儿,就回办公室了,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”喂,你抱着我的时候是不是说了什么话,当时太吵了没听清,好像是什么戏里戏外来着。“蒋昀霖疑惑的问道。

”哦,当时被我打的不是叫什么赵溪里么,我就说,管他溪里溪外,都不准伤害你。“麦英雄盯着他一本正经的解释。

”这样啊,反正......反正你以后别打架了。“蒋昀霖目光乱瞟,不敢和他对视。

"你心疼啦。”

“滚!gay里gay气的。”蒋直男终于捡回了被扔了那么一小会儿的直男修养,心跳什么见鬼去吧。

Scene4  被掰弯?不存在的。

这段时间,麦英雄仰仗着自己身上的伤,越发的嚣张了,随时随地开启撩人模式。

”思任啊,医生说我背上的伤口不能碰水唉,你帮我洗吧。“

”麦英雄,再往我身上泼水,扯我衣服,我就不管你了!“

”思任啊,后面我上不到药唉,过来帮我吧。“

”麦英雄,再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盯着我,我就把你眼珠子挖出来!“

”思任啊,我腿好疼啊,过来帮我揉揉吧。“

”麦英雄,再不放下你乱摸的爪子,我就去厨房拿把刀给你剁了!”

”思任啊,我手好痛啊,你喂我吃吧。“

”.......“

”要用嘴的那种。“

”滚吧,饿死你!“

蒋昀霖觉得自己的直男信念受到了很大的冲击,整个人被撩到怀疑人生。他觉得情况有点不受控制了,剧本里的麦英雄根本不是这样的啊喂,他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麦英雄,哦不,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一个假的古思任。

一天晚上,麦英雄又开始作妖了。

”思任,我睡不着。“麦英雄翻过身,看着蒋昀霖的背影说道。

”睡不着就数水饺。“

”你哄小孩呢?“麦英雄不满对方的敷衍。

”那就去喝杯牛奶。“

”漱过口了。“

”那就吃安眠药。“蒋昀霖不耐烦了。

”我有办法了。“麦英雄从后面抱住蒋昀霖。

”你特么干嘛!!。“蒋直男吓得赶紧坐起来,生气的吼道。

”我觉得思任就是我最好的安眠药,只要抱住思任,我就能睡着了啊。“麦英雄一脸纯良的说道。

”.......“

蒋昀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弯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5)